轻舟已过

好吧,其实我是被大家无限的设计感和小文艺吸引来的。关于自己,希望能捡起码字的习惯。我是个胆子很小的人,善于逃避和等待,最后却发现这些最是可怕。慢慢学习如何生活,如何面对自己。

梦想要有

梦想这个东西,得有。万一哪天就实现了呢。

每天晚上睡觉前,我都在想,真想找人说说话呀,心里装了好多话,可是我没人能说。不是没有朋友,不是没有家人,不是没有男朋友。但是这些话,不好说。

这几年我变了,不再有人把我认成高中生,也有人说我长了皱纹(我去她妈的)。

然而变得最多的,还是心态。

以前我全心全意的对待别人,现在不太会这样了。但是好笑的是我也不太爱自己,对自己的事也不是很上心。

我会为了自己不想起床而请假,但是不会为了男朋友来上海看我而请假。在我心里,我自己的心情最重要,我也热爱工作,但是感情…

我需要梦想。

不得不说,在我看见吉卜力美术馆的大门的时候,在我看到迪士尼乐园的时候,当我接到上海郊区一家工厂的翻译offer的时候,我就在想,以前以为不太可能发生的事,其实在未来的某一天,也许真的会实现。

今天看到薛之谦的采访,忽然发现,认真的雪都十年了。挺感慨的,时间就是这样,不经历有的时候真的是不懂。我是希望有一天我翻译的书能出版放在书店里,然而在那之前,还有很多路要走吧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