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舟已过

好吧,其实我是被大家无限的设计感和小文艺吸引来的。关于自己,希望能捡起码字的习惯。我是个胆子很小的人,善于逃避和等待,最后却发现这些最是可怕。慢慢学习如何生活,如何面对自己。

过去的日子一定会在身上留下印记,不论好的坏的,都成就了今天的自己。这样让我很羡慕纯粹的单纯的人,或者厌烦他们。因为多多少少从他们身上看到了过去的自己。那些无聊的,不知所措的,毫无技巧的表达,有时候让我感动得心头发酸,有时候又让我嫉恨得牙齿发痒。我无法走出过去的阴影,然而又无法从过去中取得教训。我模仿着前人的错误,以为自己成熟了,却是丢失了纯粹的自己。我很难专心致志的投入工作,也很难心无旁骛的投入感情。我相信世界上有幸福,但不觉得会发生在我身上。可是我又告诉自己,我必须相信,不然人生就失去了奔头。所以我陷入了矛盾。

评论